首 页 | 研究院概况 | 人才队伍 | 战略研究 | 基地建设 | 咨询培训 | 人才培养 | 成果转化 | 合作交流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专家赴凤山县、东兰县开展科技合作考察调研
2022-05-11 16:02  

为有效发挥我校、我院社会服务功能,促进校地校企科技合作,掌握县域农业产业发展情况,了解合作需求点和切入点,我院受凤山县、东兰县两县政府邀请,在赖家业教授的带领下,我院谢义林、孙革、周岐伟、梁湘、方运雄于202256-8日赴两县开展农业企业校地科技合作考察调研工作。

    在县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和县农业农村部门、林业部门、乡村振兴部门领导的陪同下,我们实地调研的点共有6个,其中凤山4个,东兰2个,主要有油茶产业、现代特色种养产业、食用菌产业和东兰板栗产业。从调研的总体情况来看,两县的农业产业主要存在人才力量不足、创新能力不强、市场渠道不畅、产业配套不全等问题。双方表示,下一步将深化校地科技合作力度,谋划和落实一批科技项目,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调研凤山老油茶产业示范区

调研华诚肉鸡合作养殖专业户

调研凤山县松仁村蔬菜种植基地

参加凤山县科技合作座谈研讨会

调研东兰县贵隆那菇香食用菌产业示范区

调研东兰贵隆食用菌生产车间

调研东兰县矮化嫁接改造板栗林基地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广西大学君武楼309              邮编:530004        Email:gxdxxncfzy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