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研究院概况 | 人才队伍 | 战略研究 | 基地建设 | 咨询培训 | 人才培养 | 成果转化 | 合作交流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年农发院农业技术推广工作总结会召开
2021-12-31 19:12  


1231日上午,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召开2021年度农业技术推广总结会, 15个产业团队就本年度工作措施、取得的成效、工作亮点以及下一年工作计划做了汇报,农发院党委书记叶志青、院长韦英明出席会议。

叶志青书记总结时指出,对各产业团队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充分体现了农发院代表广西大学在服务乡村振兴方面所起的重要作用,树立了服务“三农”的典范。

叶志青强调,乡村振兴列为国家战略,目前,是我院发挥作用的大好时机,一定要抓住机会,深度参与到乡村振兴这件大事上来。大家要注重整合校内外资源,加强团队合作、创新建立起可持续可复制的推广模式、党建引领,打造校地、校企结对共建品牌。

韦英明院长对各个团队工作汇报做了点评,并部署2022年农推重点工作。韦英明强调,“十四五”农发院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的核心工作应进一步强化,将学校的人才优势、科技优势、智力优势发挥到极致,加大成果转化力度,为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团队内部和团队之间凝心聚力,围绕学校给农发院确定的三大中心工作,奋发有为。 “十四五”期间,我院要持续聚焦那坡县产业发展,服务好那坡等县地方经济发展。

会议由副院长邹知明主持,强调了加强农推队伍建设的具体措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仁柏、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和草业发展中心全体成员共70人出席会议。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广西大学君武楼309              邮编:530004        Email:gxdxxncfzy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