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研究院概况 | 人才队伍 | 战略研究 | 基地建设 | 咨询培训 | 人才培养 | 成果转化 | 合作交流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利用假期培育经营管理型高素质农民助力乡村振兴
2021-08-12 19:01  

2021年8月4日-11日北海经营管理型高素质农民提升培育工作在广西大学开展。

在校党委领导下,广西大学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利用假期培育经营管理型高素质农民,助力乡村振兴。经营管理型高素质农民是农村发展、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他们的素质、能力和发展,直接关系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

广西大学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结合北海经营管理型高素质农民的需求和问题开设专班,进行能力提升培育工作。开班仪式上,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邹知明副院长对66名入选培育学员表示祝贺,对各项培训和防疫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北海市农业农村局徐良副局长要求每个学员遵守防疫政策,克服困难认真学习,充分利用这个机会和平台,努力提升自己,助力自己的产业发展。

本期培训八天,广西大学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结合需求和问题,组织理论学习、实地考察、实践、专题研讨、团建和文艺汇演等,提升了学员在农产品质量与安全防控、产业发展思路、企业运营管理、农业品牌创建、农产品营销、电商等多个方面的知识水平,并在推广自己的产品、产业和思想上都得到锻炼和提升。

 

2021年8月5日举行开班仪式,北海农业农村局徐良副局长对学员提出要求和建议

教师组织课间团队能力建设趣味活动

               学习金穗火龙果产业发展经验

组织学员文艺汇演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广西大学君武楼309              邮编:530004        Email:gxdxxncfzy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