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研究院概况 | 人才队伍 | 战略研究 | 基地建设 | 咨询培训 | 人才培养 | 成果转化 | 合作交流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年度广西现代青年农场主学员第二年返校集中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21-08-03 23:29  

    2021年8月2日上午,由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主办、广西大学承办的2021年广西现代青年农场主培养项目——2020年度广西现代青年农场主学员第二年返校集中培训班(总第18期)在我校开班。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89730eb7ab4dfd22a502124b2cd088.jpg

本次培训班是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同广西大学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和视察广西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也是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乃至自治区脱贫攻坚表彰大会精神的重要体现,是加快推进广西乡村振兴、高质量建设壮美广西的关键举措。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处长左明、广西大学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党委书记叶志青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动员讲话。

左明指出,广西大学代表着广西区内最高知识水平,大家来到这里了就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抓住这次学习的机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静下心来思考自身存在的问题和需求,弄清楚“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问题,争取学有所获,做到结合这个平台、联合这个群体,取长补短,将自己的产业发展的更好。

左明强调,国家花了大气力给大家创造提升自我的条件,大家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共产党、感恩国家,以所学知识回馈社会。同时,必须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学校管理规定,不给国家添乱,不给学校添堵。

叶志青指出,大家是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广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生力军。未来的30年是属于大家唱主角儿的时期,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立志做大事,要赓续脱贫攻坚精神,继续带领广大农民走向振兴。

叶志青强调,大家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多想一想我们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是怎么走过来的,也多和周边同学交流想法、交换经验,认真思考自己的路应该怎么样才能走的更快、更稳。

仪式由广西大学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李仁柏主持,参加仪式的成员有来自全区的青年农业企业负责人、合作社负责人、种养大户、村两委等140多名2020年度学员,自治区农业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办公室主任林衍忠,以及负责本次培训班管理的广西大学老师。

说明: f5d25186a615b5b33a8a02d4562aa44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广西大学君武楼309              邮编:530004        Email:gxdxxncfzy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