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研究院概况 | 人才队伍 | 战略研究 | 基地建设 | 咨询培训 | 人才培养 | 成果转化 | 合作交流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草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与绿迈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学党史 促业务”主题活动暨举行技术服务协议签订仪式
2021-07-02 14:37  

71日下午,在全党全国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草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与绿迈公司一起,在南宁广西大学科技园开展学党史 促业务为主题的学习交流活动,并举行技术服务协议签订仪式。

 

   在学习交流会上,双方就党建及当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交流学习情况经验,并值建党百年华诞之际,大家畅谈分享上午收看建党七十周年大会的观看感受。绿迈公司领导谈到,百年大党,百年奋斗,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是百折不挠不畏艰难奋斗的结果。作为企业在过去发展中也是遇到各种困难和挑战,是靠不怕困难精神走过来的,今后在发展壮大的路上,会碰到各种困难挫折,相信只要依靠弘扬不怕困难勇于奋斗的建党精神来指导企业,也一定取得成功。牧草团队党员则表示,我们做推广工作,必须要以党建为统领,把学党史的成果转化为乡村振兴的实际成效,促进业务拓展,找准科技推广转化切入点,提升推广服务的质量。

   在技术服务协议签订仪式上,牧草团队与绿迈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为期三年的《优质牧草种与加工技术服务》协议。协议约定,服务期间,牧草团队技术人员到公司种植基地内驻点开展技术服务,全程参与种植与加工基地的生产技术、田间管理工作及项目开发。负责优质牧草种植基地种植技术、优质品种推广、品种育种、田间管理、饲草料加工技术服务,为企业培养1-2个技术骨干人员,熟悉掌握现代牧草生产与加工关键技术针对性解决种植过程当中遇到的关键性技术难题。与企业开展现代优质牧草种植与加工技术、撩荒地高效种植模式项目研究与合作。通过开展技术服务,项目合作,种植与加工基地实现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实现规范化管理,达到预期生产经济效益目标。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广西大学君武楼309              邮编:530004        Email:gxdxxncfzy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