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研究院概况 | 人才队伍 | 战略研究 | 基地建设 | 咨询培训 | 人才培养 | 成果转化 | 合作交流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丹县农业农村局2021年农民教育种养技能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2021-06-26 21:56  

        2021621日至625日,我院承办的南丹县农业农村局2021年农民教育种养技能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本次培训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南丹县农民的生产技能,推动地方产业发展,稳固县域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为南丹县农业农村局科教管理人员与种养大户,共计26名。

开班仪式上,广西大学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仁柏给培训班做了致辞,他指出,南丹县在广西的脱贫攻坚战中较早就取得了胜利,成为河池市首个整县脱贫摘帽县,开创了值得推广借鉴的脱贫攻坚“南丹模式”、“南丹速度”,这些成绩离不开大家的功劳。

开班仪式现场

李仁柏强调,大家都是县域乡村振兴的主力,要立足特色资源,坚持科技兴农,注重学习科学技术,用知识托起家乡的振兴,真正成为农业新业态发展的行家,同时还要发挥“先行军”和“领头雁”作用,以点带面、形成规模,积极抢占农村产业振兴的新高地,带领乡亲们共同发展。

在结业仪式上,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质量很高,大家学到了知识、拓宽了眼界。回去后,做到学以致用,大力发展“南丹特色”产业和产品,为南丹的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给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现场教学:北海市特色肉鸽养殖基地

现场教学:北海市大棚蔬菜种植基地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广西大学君武楼309              邮编:530004        Email:gxdxxncfzy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