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研究院概况 | 人才队伍 | 战略研究 | 基地建设 | 咨询培训 | 人才培养 | 成果转化 | 合作交流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西大学北海市海城区食用菌特色产业基地揭牌
2021-03-19 10:11 钟川 

 

316日,广西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食用菌特色产业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北海市海城区举行。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农发院院长韦英明出席仪式及致辞,农发院副院长邹知明及院食用菌专家团队等参加仪式活动。北海市海城区区委副书记李军、常委徐富城副区长等领导,广西弋久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范维干,以及海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驻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社区、村两委、企业全体员工等参加仪式。

W020210318339098958620.jpg

海城区区委副书记李军对我院积极提供技术、优良品种给当地企业、合作共建食用菌特色产业基地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此次合作与海城区赤西村食用菌种植及加工产业扶贫基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思路不谋而合。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将食用菌产业基地建设成集种植、加工、农业旅游为一体的综合产业项目,推动产业发展和产业扶贫,助力乡村振兴,把“小蘑菇”做成农民群众增收致富的“大产业”。

韦英明院长在致辞指出,今年是我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国家第十四个五年计划和2035年长期规划目标开局之年,作为农业推广专家,应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广西大学的作用,精准服务广西农业高质量发展,希望科研团队和依托单位能紧密合作,推进各项建设工作,搭建政产学研用结合平台,服务当地农业绿色发展、农民持续增收、农村和谐稳定,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的进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319091646.jpg

    韦英明院长与基地负责人共同签约,为基地授牌,并会同农发院副院长邹知明、海城区区委副书记李军、常委徐富城等一起赠送广西大学优质食用菌菌种给基地。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广西大学君武楼309              邮编:530004        Email:gxdxxncfzy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