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研究院概况 | 人才队伍 | 战略研究 | 基地建设 | 咨询培训 | 人才培养 | 成果转化 | 合作交流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年度农推工作部署大会应时召开
2021-03-09 08:08 张友泓 

     38日上午,我院2021年度农推工作部署大会在产业楼召开。党总支书记张国宏、院长韦英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仁柏、副院长邹知明出席会议,农业推广与服务中心、草业发展中心专业技术岗位、管理岗位人员66人参加会议。

首先听取了全院14个产业团队负责人2021年的工作计划汇报。

党总支书记张国宏要求要加强农业推广制度建设,提高科技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立足广西大学优势,辐射带动整个广西的“三农”发展。

院长韦英明对各团队在2020年疫情影响下,依然取得较大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2021年农业技术推广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作为农业推广专家,应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广西大学的作用,精准服务广西农业高质量发展,围绕学校大局、学院业绩开展工作,以提高科技贡献率、提高农推服务质量。

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仁柏主持,副院长邹知明就农业推广专家考勤管理规定进行了说明。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广西大学君武楼309              邮编:530004        Email:gxdxxncfzy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