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研究院概况 | 人才队伍 | 战略研究 | 基地建设 | 咨询培训 | 人才培养 | 成果转化 | 合作交流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勤春来早,农推正当时
2021-02-26 16:57 张友泓 

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后,广西大学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的农业推广专家们赶早春、抢农时、备战春耕,纷纷走进乡村的田间地头、养殖栏舎指导农业生产。

219日,蔬菜团队龙安四、唐振全老师在武鸣区里建番茄基地采收水果番茄新品种种子。

220日,芒果专家方中斌在上林县西燕镇岜独村做四季蜜芒技术指导。

221日,甘蔗团队黄有总、凌桂芝到平果县一中蔗系列种植大户基地查看长势、预测产量。

222日,荔枝龙眼专家徐炯志在灵山调研荔枝龙眼成花情况。

223,院长韦英明携肉牛肉羊产业创新团队到大化县安欣牧业有限公司湖羊养殖基地指导湖羊疫病防控,并开展疫病监测。

224日,牧草专家黄世洋在大化农喜种植专业合作社指导种植牧草养牛技术。

224日,生态养殖专家曾俊在武鸣绿世界公司对技术指导的山羊进行称重测量。

224日,食用菌专家覃培升查看实验菌包生长情况。

225日,李星群、吕小艳到平南县佛子山旅游区创建国家4A旅游景区指导。

225日,韦政教授在广西宾阳水稻科技小院查看试验田生长情况。

225日,雷静、方圆在钦州开展耕地生产障碍修复技术培训。

225日,范稚莲教授在武鸣对第17期青年农场主学员进行跟踪服务。

225日,经济林果与中草药团队到武鸣沃柑科技小院指导施肥和修剪。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广西大学君武楼309              邮编:530004        Email:gxdxxncfzy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