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研究院概况 | 人才队伍 | 战略研究 | 基地建设 | 咨询培训 | 人才培养 | 成果转化 | 合作交流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农技协科技小院联盟助力乡村振兴研修班在杭州顺利举办
2020-12-11 23:39  

        2020年12月10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的“中国农技协科技小院联盟助力乡村振兴研修班”上,中国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理事长柯炳生做了题为《优先发展农业农村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专题报告。中国农技协副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张福锁做了《小院作用大》的专题报告。中国农技协常务副理事长、中国农技协农技中心主任师铎参加会议并讲话。广西区科协副主席何求做了广西科技小院建设情况报告。


        广西油茶科技小院荣获全国十大优秀科技小院荣誉称号。环江油茶科技小院负责人赖家业教授、研究生李兰兰在会上作经验交流报告。李兰兰还获得了全国科技小院优秀研究生称号。柯炳生理事长对科技小院己取得的成效充分肯定,成就了参加科技小院的研究生成长成才,促进了农业产业的发展。下一步要讲求实效,认真落实好研究生长驻小院并写好日志;主动创新,争取各方面支持;科技小院联盟成员相互交流、启发,共同进步。

        会议分别由中国科技小院联盟理事长张建华和秘书长李晓林教授主持,广西大学农发院副院长邹知明主持了研究生交流活动。广西已建成科技小院18个,广西区科协、广西大学师生共18人参加此次研修班。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广西大学君武楼309              邮编:530004        Email:gxdxxncfzy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