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研究院概况 | 人才队伍 | 战略研究 | 基地建设 | 咨询培训 | 人才培养 | 成果转化 | 合作交流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郫都区政法系统政法干警政治轮训班在我校开班
2020-11-30 15:06  

 

20201130日上午, 郫都区政法系统政法干警政治轮训班在我校开班,广西大学副校长冯家勋做开班致辞。


    冯家勋指出, 开展政治轮训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重要体现, 是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引向深入的政治要求。他强调,政法系统人员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将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合法权益作为首要任务来抓,更要坚持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将政治轮训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能,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冯家勋要求,参训学员要珍惜交流学习的机会,学以致用,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将自身优良的传统和工作作风传递给广西大学师生,为扎实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而共同奋斗。

郫都区区委政法委副书记董林社对培训班提出了具体要求。

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自治区科技厅原副厅长刘建宏、广西大学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韦英明出席仪式。

参加仪式的还有来自郫都区公检法司各部门的51名学员。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广西大学君武楼309              邮编:530004        Email:gxdxxncfzy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