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研究院概况 | 人才队伍 | 战略研究 | 基地建设 | 咨询培训 | 人才培养 | 成果转化 | 合作交流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年贫困县科技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隆重开班
2020-11-11 18:46 张友泓 


     1111日上午,由自治区科学技术厅主办、广西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承办的“2020年贫困县科技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专职副院长韦英明做了开班致辞。

 

     韦英明指出,十四五背景下,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农业科技人员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他强调,农业科技人员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要面向农村推广高新技术、优良品种,要不断普及先进技术,改变农村传统的生产模式,进而提高生产效率与产品品质;在技术服务方面要扎根基层深入一线有针对性的科普培训,为农村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有文化、有素质、懂技术的新型农民,缩减与发达国家的差距;要有较高的创新能力,要有较长远的眼光以及较广阔的思路来适应特色农业发展的需要。

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邹知明主持开班仪式。来自49个贫困县的科技特派员、科技致富带头人、企业及合作社管理人员、家庭农林场主、种养大户等94科技人员参加仪式。

                                                                               图:张友泓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广西大学君武楼309              邮编:530004        Email:gxdxxncfzy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