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研究院概况 | 人才队伍 | 战略研究 | 基地建设 | 咨询培训 | 人才培养 | 成果转化 | 合作交流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校企合作签约 助推农业经济
2020-08-28 21:56  

824日,韦英明院长与专家一行5人前往合浦县星岛湖农民专业合作社扶贫产业肉鸽养殖基地,就科技助推肉鸽产业与合浦和润农业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并挂牌。



仪式上,合浦县和润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光东首先欢迎农发院专家团队到肉鸽养殖特色产业基地进行技术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请专家团队把基地做为家做为实验室,把科研成果结合实际生产,帮助企业提高产品质量。同时,也寄语和润公司员工,要理解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含义,支持和参与研究。最后,希望双方紧密合作,共同提升基地,以高品质的产品展示给社会。韦英明院长对基地申报区核心示范区的现况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表示要充分发挥好学校科研团队力量,及时将高校的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提升肉鸽养殖基地,带动农业经济更快更好的发展。合浦县科技局局长杨真荣对此次校企合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双方真正的坐下来进行技术研究。



由和润公司董事长和县科技局局长给专家团队发了聘书。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广西大学君武楼309              邮编:530004        Email:gxdxxncfzy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