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研究院概况 | 人才队伍 | 战略研究 | 基地建设 | 咨询培训 | 人才培养 | 成果转化 | 合作交流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咨询培训
当前位置: 首 页 > 咨询培训 > 正文
 
2017年广西贫困县科技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8-08-31 11:48 张正淳 

9月21日上午,由国家科技部任务下达、科技厅主办、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具体承办的2017年广西贫困县科技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来自全区49个贫困县的科技、农业领域的主管干部、科技特派员、农村合作社理事长、返乡青年创业致富带头人等96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历时10天,课程安排以提升基层农业科技人员的创新创业能力为主题,相继开展了创新思维训练、创业案例分析、创业经验分享、创业项目考察等相关内容,同时为了提升学员对创新创业知识的把握能力,本期培训将大多课程直接安排在田间地头、创新实践基地、创新创业平台现场授课,受到了学员的一直好评。

据悉,该培训是国家科技部等5部门组织实施“三区人才计划科技人员专项计划”的重点内容,整个计划历时7年,从2014-2020年,每年培训100名农村科技人员,我校已连续承办4期。通过培训,我院与许多地方农业生产一线单位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扶持发展农村专业合作社5家,推广应用一批农业新技术,积极促进了地方的农业产业发展。

参观高新农业科技企业

参观南宁双创基地

创业典型经验介绍

现场授课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广西大学君武楼309              邮编:530004        Email:gxdxxncfzyjy@163.com